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将公布消息 LOL手游什么时候出

2020-03-18 11:16 · 稿源:斗玩网

3月17日,英雄联盟手游的开发者Ben Forbes在推特上透露,拳头在本周将会发布LOL手游的最新消息,让大家看一下LOL手游的进展。

开发者Ben Forbes原文:

本周我们将在油管发布一个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最新消息,但是这个视频不会包括游戏发布以及公测的日期,只是想给大家看看我们当前的进展。好了,现在回到休眠模式 。

也就是说马上大家就可以看到最新英雄联盟手游的进展了,不过没公布具体的日期,想必是没那么快,感觉要玩到英雄联盟手游的话,最少也是要到下半年了,甚至到明年也是可能的。

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最近还因为有疫情,可能也会拖慢英雄联盟手游的开发,大家耐心等待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