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疫情影响,Google 表示 Android 应用的审核时间将加长

2020-03-18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8 日消息: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程度越来越高,Google Play 商店的 app 审核流程现在也受到了影响。

Google 表示,针对开发者递交审核预计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的 app 内容,预期也会比原本更长时间进行审核。在 Android Police 收到的一份声明中,Google 发言人表示:「由于目前的工作时间表已调整,我们的审核时间比平时要长。在当前情况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应用程序的审核时间可能会有所波动,可能需要 7 天或更长时间。」

在目前疫情影响之下,Google 除了希望合作伙伴、开发商及用户能理解在这样非常态情况下,原本提供服务多少会有一些无法即时回应处理的情况,因此也希望通过主动告知,让更多使用 Google 服务的人能有预先心理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