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加州工厂被要求停产 周二股价下跌3.34%

2020-03-18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二,特斯拉被美国加州当地政府告知需停止常规运营,因为整个旧金山湾区已开始为期三周的封闭,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工厂属于“必要性的重要业务”,可在疫情期间继续运营。

早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扬言 称“新冠病毒恐慌是愚蠢的”,并在致员工信中表示没有一名特斯拉员工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公共卫生事件恐慌带来的危害远远超过病毒本身。如果员工感到“稍有不适甚至不舒服”,就呆在家里。

受该消息影响,截至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3.34%至430. 2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791. 53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