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 扶持在家远程办公

2020-03-1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昨日,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宣布,将向每位员工发放 1000 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 7000 元),扶持员工疫情期间在家办公。据悉,Facebook目前共有员工4. 5 万名,同时还有数千名合同工。

同时,脸书还宣布了一项 1 亿美元计划,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现金补助。

目前,受新冠肺炎影响,Facebook股价已下跌超28%。

此前,Facebook 、谷歌、LinkedIn、微软、Reddit、Twitter 和 YouTube发布联合声明,称将合作共抗新冠病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