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掌阅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掌阅科技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增募资不超7亿元 百度旗下公司认购

2020-03-17 2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今天,掌阅科技披发布看 2020 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进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瑞翔投资”)作为战略投资者,与百瑞翔投资和其母公司及关联方(以下简称“百度”或“百度集团”)拟在战略投资、数字内容授权及深度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70,000.00 万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数字版权资源升级建设项目。 在认购完成后,百瑞翔投资将成为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且将向公司提名一名董事,百瑞翔投资将成为公司的关联法人,百瑞翔投资为百度旗下公司。

公告显示,公司拟与百度集团在战略投资、数字内容授权及深度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上述合作均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与百度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 议,且公司 2020 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 核准,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逸仙电商Q4营收10.7亿元,三大护肤品牌实现稳健增长

    国内新锐美妆科技集团逸仙电商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重回增长轨道。逸仙电商将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在商业模式、产品创新以及研发实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以差异化优势获取持续的市场动能。

  • 华为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余承东称即将扭亏为盈!2023年华为车BU业务销售收入47亿元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其中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1%,并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余承东表示由于合作伙伴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的大卖,能实现今年扭亏

  • 爱企查原来是百度旗下商查利器?年度短剧带您揭晓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四幕故事交织,悬念与反转不断。【求职招聘】——破局“盲盒式”招聘求职不再两眼一抹黑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可能面临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难辨真假的繁杂招聘信息,同步增加了�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百度三大AI开发神器亮相!李彦宏:只要会说话就能成开发

    在今天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人人都是开发者”的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新的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ModelBuilder更适合专业开发者使用,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任意尺寸的模型,并根据细分场景对模型进一步精调SFT,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