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有驾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驾

2020-03-17 10:57 · 稿源:chinaz标签

有驾APP是百度近日推出的一款汽车资讯产品。据了解,有驾的前身是百度汽车,分为三个功能区,分别是以“推荐”和“车世界”为组合的首页,还有以汽车百科与售卖为主的选车板块,最后就是用户的“个人中心”。

“有驾”产品的发展轨迹始于 2019 年 7 月。 2019 年 7 月 8 日,“有驾”微博审核通过。 2019 年 7 月 9 日,“有驾原创”公众号通过微信认证。 2019 年 8 月 27 日,百度汽车首次在业界亮相,百度汽车面向汽车垂类创作者发起了“YOU+计划”,主要包括对汽车类作者关于流量、品牌、收益、服务方面的扶持。 2019 年 11 月 22 日,“有驾”品牌标志首次在广州国际车展上跟百度汽车一起亮相。 2019 年 12 月 18 日,原“百度老司机”微信公众号认证名称变更为“有驾”。 2020 年 3 月,“有驾”独立App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