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延长退货政策,门店重新营业后14天内可退货

2020-03-17 09:46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7日消息,苹果在上周宣布关闭除中国地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对于顾客的退换货政策也进行了修改,在苹果零售店重新开业后,顾客可以在14天之内提出退货申请。中国地区所有零售店目前已全部恢复营业,而海外零售店开业时间为3月27日,但有可能会被继续推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高达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 广西三月三休4天:与周末连休 网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