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用一首歌支持比利时 团结就是力量形势不容等待

2020-03-17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昨日晚间,马云公益基金会发文称,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刚刚顺利抵达比利时列日机场,比计划提前了几个小时。这批物资会马上送往意大利和比利时,接下来一段时间杭州飞欧洲列日机场的菜鸟包机,将增加到每周五次航班,满载救援物资。

据悉,这批物资上贴有歌名“团结就是力量”的寄语。同时,列日机场的屏幕上也打出了“团结就是力量”作为回应。

马云公益基金会称,过去两个月的经验告诉我们,时间=生命。医疗物资保障非常重要,形势不容等待,每筹集到一批物资,我们都将争分夺秒地运送出去。

3月11日,马云曾表示,第一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当天已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 180 万个口罩和 10 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也会很快到达那里,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马云表示,在跨境运送抗疫物资遇到各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了解到欧洲列日机场的ewtp枢纽运转良好,连起了一条生命通道,接下来可以让我们援助欧洲的物资源源不断通过这里送到有需要的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EXA再造比利时第一品类 携手FEELM Max拓展欧洲一次性市场

    比利时电子雾化第一品牌HEXA,携多款产品亮相2023年德国烟草行业展会,展品包括换弹式与一次性。自在比利时市场稳居换弹式产品、一次性产品两大赛道第一后,HEXA就快速向欧洲市场铺开产品。在此次德国展会上,数个搭载FEELMMax技术的新品也集中亮相,不难看出FEELMMax已经在欧洲市场成为了一次性技术标杆。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近50首歌曲被改编为中文 日本国宝级歌手谷村新司去世:终年74岁

    日本乐坛歌手谷村新司已于10月8日因病去世,享年74岁,在今年3月,他因急性肠炎进行了手术并住院接受治疗,随后一直在疗养,但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魔。谷村新司于1948年12月11日出生于日本大阪,是一位音乐家、歌手,被誉为日本乐坛国宝级人物,他的歌曲也深受中国人民喜爱,其中最知名的包括《星》《花》《浪漫铁道》等,有近50首歌曲被改编成中文歌曲,被邓丽君、张国荣、张学友等华语乐坛巨星翻唱。

  • 主人意外去世黄狗留守数月被救助:它一直在等待主人回来

    陕西西安一只大黄狗的主人意外去世了,它带着五个孩子一直在主人生前摆摊生活过的地方不愿离开,一待就是数月。熟悉的人说,大黄一直是在等待自己的主人回来。我们应该珍惜这种感情,与它们共同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时光。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神秘东方力量亚运村拔罐火了!医生:拔不完 真的拔不完

    杭州亚运会期间,中医拔罐意外火了,这还要感谢伊朗男乒。本届亚运会上,伊朗在乒乓球男子团体赛汇总爆冷淘汰日本队,拿下铜牌,时隔65年再次进入前三甲。也有很多人不适合拔罐,比如皮肤破损者、血小板减少患者、体质虚弱老年人,以及孕妇的腹部、腰骶部等。

  • 与杜国楹小罐茶一起过中秋,送礼就送宋明月·茶香礼盒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再次成为人们赠送亲友的首选礼物,除传统的月饼礼盒外,不少茶企还推出了唯美国风的“新式茶礼”,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小罐茶推出的宋时明月·茶香礼盒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充满创意的礼物将中国茶文化与时尚设计相结合,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中秋赠礼选择。中国传统节日常常伴随着茶的身影。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小罐茶的“新式茶礼”无疑将成为更多人的中秋礼物之选,带来健康、品味和创意的美好祝福。

  • 海尔洗衣机登上央视亚运专题: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盛事,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赛场,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在创新科技引领洗护趋势的同时,也为世界的绿色美好持续贡献着中国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