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即将推出全新 Ryzen 9 4000 处理器:对标英特尔 Core i9

2020-03-17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7 日消息:据 PCWorld 报道,AMD 今天宣布两款全新处理器即将推出,分别是 Ryzen 9 4900H 和 4900HS。

图片来自 AMD

Ryzen 9 4000 处理器列基于 7nm Zen 2 架构,为 AMD 全新 4000 移动系列中性能最好的处理器,对标的是是英特尔 Core i9 笔记本电脑产品线。

在 AMD 测试中,4900HS 在 Cinebench R20(利用 CPU 渲染复杂图像)、23% 的视频转码、56% 的图像渲染和 32% 的音频编码上比英特尔的 Core i9-9880H 高出 28%。AMD 还声称,与英伟达 RTX 2060 Max-Q GPU 配套的 4900HS 在许多 3A 游戏中每秒可以超过 60 帧。不过这并不令人惊讶,大多数现代 H 系列芯片与 2060 MAX-Q 搭配时都能产生不错的游戏效果。

这两种芯片将能够利用 AMD 的 SmartShift 功能,使得系统能够在 CPU 和 GPU 进行智能的功耗调整,以优化不同强度的游戏。

此外,AMD 的 Ryzen 4000 系列还包括 Ryzen U 系列,为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设计,以及 Ryzen H 系列的其他成员:6 核 Ryzen 5 4600H 和 8 核 Ryzen 7 4800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