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正式禁止联邦资金用于购买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2020-03-16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正式禁止该国企业使用联邦资金从华为和中兴通讯等公司购买设备。

特朗普已经在上周四签署了批准的《安全和可信通信网络法案》,禁止联邦资金用于这些公司制造的设备。

这些法律还建立了一个 10 亿美元的补偿计划,称为安全和可信通信网络补偿计划,以帮助规模较小的供应商承担拆除或更换华为和中兴通设备的费用。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一直在收集使用华为和中兴网络设备的美国运营商的数据,向其补偿规模较小的农村运营商的替换和拆除费用。

去年 11 月,联邦通信委员会决定禁止电信公司通过其通用服务基金(USF)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这两家中国科技巨头被指定为威胁美国国家安全。USF每年提供超过 85 亿美元的补贴,帮助电信公司向目前缺乏接入的美国农村地区提供充足的宽带。

华为目前正准备在法庭上对抗USF禁令。去年 12 月,华为曾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起诉讼,称后者将华为列为国家安全威胁,从而绕过了正当程序。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当时表示,仅仅因为在中国起步,就禁止华为这样的公司,这并不能解决网络安全方面的挑战。(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