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成立5家以“弗迪”命名的子公司,加快新能源汽车核心零件对外销售

2020-03-16 16:56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6日据创科版日报消息,比亚迪宣布新成立五家以“弗迪”命名的子公司,以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对外销售。这五家新公司为弗迪电池、弗迪视觉、弗迪科技、弗迪动力以及弗迪模具。弗迪公司在运营方面将更加独立,也将拥有更多的自主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新而行,DF蓄电池为新能源汽车创享未来

    今年的全国两会,“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热词。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可谓是新质生产力的代表。融合多种变革性技术,特别是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双智”技术,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融合创新,提升了产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DF作为全球化出口品质的蓄电池品牌,用更好的产品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

  • 联合巨献丨C19新能源汽车三电综合检测仪来了!

    随着传统汽车维修向新能源汽车维修转型,新能源车“三电”维修成为众多汽修厂迈向转型的第 一步,而一款功能全面的三电综合检测仪无疑是必备设备。易检车服与战略伙伴绿毛龟新能源共同定义、精心开发,隆重推出C19三电综合检测仪,成为新能源汽车检修设备的巅 峰之作。C19是一款针对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专修的智能检测设备,支持压缩机、PTC、DCDC、OBC、电机控�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报:问界M7蝉联智能榜单第一

    回顾2024年的开局,比亚迪掀桌子,高合下桌子,行业已经进入惨烈的淘汰赛阶段;理想MEGA首发失利,问界销量步步紧逼,蔚来宣布全系焕新,新势力们也在继续着「攻与守」;我们的新玩家小米首战告捷,从大定销量来看,似乎已经坐上了牌桌。在各大汽车品牌开始陆续复盘第一季度的成果时,鲁大师2024年新能源汽车Q1季度报告也如期上线了。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吊车尾的昊铂GT,在季度榜单上几乎已经看不到传统车企的影子了,当智能化成为大势所趋,要想长期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未来还需要在智能化方面加把力才行。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乘联会发布3月新能源车销量排名:比亚迪超30万台全国第一

    乘联会今日发布了2024年3月的新能源车销量排名。全国新能源乘用车厂商批发销量达到82万辆,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84%。位居前列的车企通常拥有明星车型的支持,也有一些采用了广撒网”的策略。

  • 比亚迪赵长江:做汽车真挺难、感谢小米雷军之前的赞赏

    小米SU7蓄势待发,明晚就要上市,这几天几乎霸榜的各大平台的热搜,热度之高、流量之大可见一斑。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长文回忆了和小米雷军此前的交际。”同时,赵长江还预告了腾势新款N7的相关信息,表示新车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上市,为用户带来兼具高颜值与百万级舒享豪华座舱,为智能化的下半场换挡提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