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利车金融遣散全体员工 受疫情影响难以恢复经营

2020-03-16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日,美利车金融向员工发布内部信称,由于危机与疫情的双重影响,难以恢复公司正常经营。美利车金融不忍继续挽留各位伙伴苦苦支撑,为不耽误大家职业发展,考虑与各位伙伴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拼凑出资金支付给各位。

美利车金融称,将于 3 月中下旬按最低工资标准发放 1 月和 2 月的工资(北京和外地人员按北京最低工资标准;上海人员按上海最低工资标准),并会统一发出离职证明。

最后,美利车金融还表示,会将基础工作委托愿意帮忙、奉献的外部第三方负责,努力向客户、资金方、供应商、经销商保障基本的服务;会配合警方打击逃废债和诈骗案件,追究刑事责任。

资料显示,美利金融是一家专注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美利车金融与有用分期,分别负责二手车消费分期与个人消费分期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造新的移动文明,催生更强大、更自由的个探索存在的新边界

    在《失控》一书中,凯文·凯利描述了一个自我驱动的、无法预测,却又持续演化的世界。“人类的未来在于追逐不确定性,接纳混沌,以及创造新的可能性。除了现场试驾、新车动态,号外展台亦准备了膨胀礼金、专属创世标识等多重福利好礼待你解锁,期待志同道合的伙伴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4馆4T13现场,共同开启全新游居生活体验。

  • 男子跑马腿抽筋 武术世家老人点穴3秒恢复

    山东菏泽东明,一马拉松选手跑完全马后突然腿部抽筋,疼痛难忍。当事人王先生第一次参加全马比赛,他为了这次比赛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准备。在等待医生到来的过程中,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急救措施,如对疼痛部位进行冷敷、按摩等,以缓解疼痛和肿胀的情况。

  • ReCon框架帮助AI大模型识破谎言 增加AI智能的安

    随着大语言模型的不断进展,AI智能体的发展也变得更加蓬勃。研究者发现在未来无人监管的情况下,防止AI智能体被欺骗和误导是一个被忽视的问题,因为人类社会中存在着大量误导和欺骗性的信息,如果AI智能体不能有效地识别和应对这些信息,可能会导致不可估量的后果。这一研究对于提高AI智能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 WEEX带你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级:原理、影响及概念币

    按照原定计划,以太坊将于2023年内进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级——Dencun升级,也称坎昆升级。在Aptos、Sui等新公链围剿下,扩容成为以太坊在竞争中突围,巩固「公链之王」地位的关键。如果Dencun无法在11月中旬的伊斯坦布尔Devcon大会之前进入公共测试网,坎昆升级或将延期至2024年初。

  • 还呗坚持金融报国,为中国制造注入金融动能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多年建设和发展,我国克服困难险阻、乘风破浪前行,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建立齐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现代化工业体系。还呗将顺应全球制造业变革趋势,以金融之力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强元气、增活力。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抖音加注中长内容影响了谁

    借助用户时长上的优势,不断内化竞争对手的核心能力,成为超级App的一种宿命,抖音也不会例外。作者|李威抖音的内容在悄悄变长,很多用户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不自觉地观看更多时长5分钟以上视频。身在风暴中心,最密不透风的防守,也是一种进攻。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易鑫金融:便利、普惠汽车金融服务走进景德镇

    9月15日天刚放晴,瓷器作坊主汪文就开着新车,来到了自家门店。师从仿古花瓶名家的汪文,在景德镇创业已有十五年,最近他刚通过易鑫金融办理了分期,开上了“梦想之车”凯迪拉克。能够将便利、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带到自己的家乡,不断传播易鑫“喜欢,就开回家”的企业理念,袁船强对自己当初选择加入易鑫很是自豪,他也对自己和易鑫的未来充满信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