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 未来将更专注慈善事业

2020-03-14 18:47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周五,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其创始人比尔·盖茨辞去公司董事会职务,不过盖茨不会完全退出微软公司,他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和其他领导人的技术顾问,与此同时盖茨还宣布退出巴菲特的公司伯克希尔的董事会。

比尔盖茨在他自己Linkedln主页上表示:“我已经决定辞去微软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这两个董事会的职务,把更多的时间用于慈善事业,包括在全球健康与发展、教育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伯克希尔公司和微软的领导层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所以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

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经营的盖茨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机构之一,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为抗击疾病和消除贫困的全球卫生项目提供资金。在近期,盖茨基金会决定将提供最高 6000 万美元资金,用于加快 2019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治疗和诊断工具的识别、开发和测试。

根据胡润研究院今年2月发布的2020年“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以 7400 亿人民币财富总额位列第三。另外根据美国《财富》杂志公布2019全球最伟大领袖榜单,比尔·盖茨夫妇排名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2岁默多克宣布11月辞去福克斯和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

    福克斯和新闻集团今日宣布,92岁的罗伯特·默多克将于11月辞去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职。默多克在给员工的信中表示,他计划在卸任后,以不同的角色继续参与公司事务。外界将关注拉克兰能否带领福克斯走出困境,以及默多克卸任后仍将发挥怎样的影响力。

  • 高举“净洁厨房”大旗,华帝赋能理想的未来厨房生活

    炊粳蟹鳌熟,下箸鲈鱼鲜。千年前,人们还在探索这个世界时,就开始了对于食物的追求。而用火做出熟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标志。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文化基因里,有着腾腾烟火气的厨房场景似乎都应该像这样:忙碌的身影,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食物的味道,各式各样的佐料器皿纷然杂陈,所有和生活琐碎密切相关的事物,都挤在狭小的方寸空间里。但事实上,回顾时�

  • 豆绘AI:专注为建筑设计从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

    豆绘AI平台隶属于南京豆绘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建筑室内园林景观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该平台拥有多项功能,包括AI绘图、AI设计助手以及AI全景合成,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豆绘AI通过将AI技术融入艺术领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绘画体验,协助用户迅速掌握绘画技巧,从提高创作效率。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业部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对话张卫院士:生物经济是全球潮流,安赛搏专注植物细胞农业产业化布局

    许多植物次生代谢产物天然具有抗肿 瘤、抗病毒、抗菌、抗寄生虫、消炎、抗氧化、防衰老等功效,如何高效、快速、大批量地从植物中高效生产和提取这些产物,一直是科研人员或者是从业企业重点研发的方向。目前从植物中生产和提取有效成分的工作,受限于植物生长周期、次生代谢产物含量、病虫害和气候条件等问题,造成生产和提取效率缓慢且低下,生产成本高、提�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