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球月活跃App推荐排行榜:支付宝超越QQ位列第7

2020-03-13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今天,App Annie最新公布了 2019 年全球月活跃App排行榜。榜单显示, 2019 年,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最多的应用是WhatsApp,其次是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前三名都是Facebook公司旗下应用,其中,WhatsApp在全球拥有超过 20 亿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排行榜中,国内应用占了 6 席。微信、TikTok、支付宝、QQ、淘宝、百度分别排名第4、第6、第7、第8、第 9 和第10。上榜的应用多为社交类App,而支付宝超过了QQ,成为非社交类App排行第一的应用。

截止 2019 年 6 月,支付宝及其本地钱包伙伴已服务超过 12 亿全球用户。数据显示,中国服务业还有80%尚未数字化。 3 月 10 日,支付宝宣布升级战略,“从金融支付平台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并计划未来 3 年,携手 5 万服务商帮 4000 万服务业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