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英国BATFA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英国BATFA游戏奖将转为线上直播,4月2日举办日期不变

2020-03-13 15:15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3日据Dualshockers消息,英国BATFA(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游戏奖在官网更新了新的声明。BATFA官方指出,原定于 4 月 2 日举办的BAFTA2020 游戏奖将转为线上直播形式,日期时间不变。BATFA是英国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并以此表彰游戏行业的各种杰出贡献与成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官宣!4月24,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 2024 贸易便利化创新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3月26日,“以远见·储备未来”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在嵊州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心怀浪漫与热爱,携手共绘宏伟蓝图,怀揣梦想与激情,一同奔赴无限可能。初心不变,坚持高端定制品牌战略金帝智能厨电董事长 赵继宏深耕增量市场,稳健前行无惧变革;拥抱存量市场,热情共进勇夺胜利。面对科技竞争与渠道变动,金帝勤修内功,蓄积能量,通

  • 2024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 塑形随形》

    “春分已至,昼夜共长,人间向暖,万物逢春……”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深圳市新产业眼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医学总监阚秋霞女士以温馨热情的开场贺词,正式揭开了2024年度童享首场线上分享会《离焦定制塑形随形》的序幕。本次分享会荣幸邀请到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会议主持,他们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毛欣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宋红欣教授。童享引用王将栏博士的分享主题:《童享新视界畅享新未来》,童享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塑光明未来。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又是一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