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意大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停课致网络崩溃 网友:他们需要钉钉和5G

2020-03-13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最终选择关闭全国的学校、商店和餐厅。因停课而无聊的孩子们纷纷转向网络游戏,导致该国网络一度崩溃。

相比成年人在家工作时使用的商业程序和电话会议应用,网络游戏会占用更多的带宽。游戏刷新时,流量会更高,数百万儿童最近同时下载了最新的25G更新。

数据显示,意大利电信公司的国家网络的流量在过去两周内激增了三分之二以上。意大利电信公司CEO古比托西周三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固定网络上的互联网流量激增70%以上,《城堡之夜》和《使命召唤》等在线游戏的贡献很大。”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无聊的意大利小朋友们很需要钉钉的支持,建议钉钉赶紧推出各种欧洲语言版本,顺便推销一波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 5G再升级!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构建6G网络的六大关键要点,爱立信专家讲解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从2019年开始建设全球第一个5G网络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60个商用网络,未来5G技术将持续演进,最终走向6G的发展方向。6G可能在2028年到2030年逐步开始,关于6G网络的构建要点,爱立信专家表示,5G和6G不是截然分开的是一个持续的过程。6G网络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更深度地融合,推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华为发布F5.5G六大技术升级:全面提升网络能力 让10Gbps无处不在

    据华为官微,在UBBF2023期间华为发布了迈向F5.5G的六大技术升级,推动体验、架构、效率的全面提升,并呼吁全产业共同推进F5.5G的成熟与落地,逐步实现10GbpsEverywhere。这六大技术升级分别为:FTTR升级到FTTR-B,从家庭延伸到企业全球已有近1000万家庭部署了FTTR。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围绕F5.5G打造最优解决方案,希望携手全球运营商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推进F5.5G产业的成熟发展,推动实现光联万物、10GbpsEverywhere的美好愿景。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张雨霏破了自己上午刚破的纪录 网友纷纷祝贺

    杭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中国队选手张雨霏以55秒86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杭州亚运会的泳池赛道里,以张雨霏、汪顺等实力队员为领衔的中国游泳队在继续用实力捍卫着游泳天团”的荣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