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CPU最新资讯  > 正文

82%的PC使用Intel处理器 CEO司睿博:科技造福地球上每一个人

2020-03-13 14:49 · 稿源: 快科技

Intel CEO司睿博日前在采访中表态,希望未来的 10 年里,科技能够造福地球上每一个人。

2020 年是 21 世纪第三个 10 年的开端,尽管今年一开年就遇到了全球危机的考验,但是人还是要往前看,科技还是要发展。

福布斯杂志日前采访了Intel CEO司睿博,他是Intel公司创业以来第七位CEO。

文章指出,成立初期,Intel业务重点主要是各类半导体产品,后因IBM公司 1981 年推出的第一台PC采用了Intel 8088 CPU而一举成名。如今,全世界已出货的82%的PC采用了Intel处理器,Intel的半导体产品用在近95%的服务器里。

如今Intel依然专注核心业务,但司睿博认为,未来 10 年Intel将有更多机遇拓展业务版图,这几年来Intel已经在推进其在PC、服务器、汽车、物联网,以及一切有算力需求的领域的战略布局。英特尔已经开始在新兴的5G、AI以及智能边缘计算等领域进行布局。

在采访中,司睿博被要求用一句话来形容他对未来 10 年疯狂的想法,司睿博是这样说的——“我想利用科技造福地球上每一个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