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门店全部恢复营业 关闭意大利17家门店

2020-03-1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3 月 13 日,苹果在中国大陆的零售店全部恢复营业。苹果官网显示,中国所有 42 家零售店都已营业,大部分营业时间为 10 点到 20 点。而由于新冠病毒在意大利急剧扩散,苹果在意大利的所有 17 家门店本周初已全部关闭。

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要求员工不要主动向顾客提供Apple Watch或Airpods试戴,如果顾客明确要求试用,员工可以满足。

此前,苹果零售店一直有提供Apple Watch或Airpods的试用版,允许用户试用。疫情爆发后, 2 月 1 日,苹果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零售店。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 2 月 25 日,苹果恢复中国 29 家门店运营。

受疫情影响, 2 月份,苹果产品销售量大打折扣。数据显示,今年 2 月份,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不到 50 万部,与 2019 年 2 月相比下降了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