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竞技在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央视共同打造:《电子竞技在中国》纪录片3月14日开播

2020-03-12 20:17 · 稿源:快科技

根据Newzoo发布的《 2020 年全球电竞市场报告》,全球电子竞技收入或将超过 11 亿美元,同比增长15.7%;中国则凭借着3. 85 亿美元的总收入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电竞市场。

电竞行业也越来越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近日,腾讯电竞联合央视CCTV发现之旅一同打造了一部电竞记录片——《电子竞技在中国》,将为你展示中国电竞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据了解,制作组的拍摄一共历时 457 天,走访中国 28 个城市和洛杉矶、波士顿等诸多国外城市,涉及 20 余项不同游戏的赛事,采访超过 80 位电竞行业资深人士,全景式有深度地展现了电子竞技的发展面貌。

纪录片共六集, 3 月 14 日(周六)晚 8 点,《电子竞技在中国》第一集《不只是游戏》将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正式上线。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哔哩哔哩弹幕网三大平台每周日同步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