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折叠手机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折叠手机专利 苹果折叠iPhone手机外观被曝光

2020-03-12 16:05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2日,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苹果公司一项新专利近日得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授权通过,该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折叠设备屏幕容易出现褶皱和破裂的问题,这也暗示着苹果有可能在考虑开发折叠屏设备。

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的信息中,专利名称为“具有多个电子设备的系统”,该技术描述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允许两个或多个设备通过使用接近传感器而彼此靠近时充当一个设备,即将两个或以上设备整合成一个设备来使用。

(图片来自macrumors

当单独的设备自动检测到它们连接到一起时,它们之间会共享一个共同的显示图像,显示相同的画面内容。该专利还介绍:“一个系统中可以同时使用多个电子设备。” 也就是说,这两个单独的屏幕是共享一套系统,硬件部分也可能有共享的设计。

该专利还提到了一个可弯曲设备,该设备可以将两个显示器组成到一起,类似于微软2019年发布的Surface Duo。并且当两块设备铺平之后,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完整的屏幕。

毫无疑问,从去年开始就有不少制造商开始研发和推出可折叠屏设备,包括华为、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手机产品,并且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市场反馈也相当不错。每次产品开售都很快被销售一空。

苹果公司作为手机行业重要的一家厂商,自然也不太可能放弃研发可折叠电子产品,不过从目前各方面的资料来看,苹果在今年似乎不会有相关产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