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Note9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浴霸”新机Redmi Note 9 Pro Max亮相:6400万四摄加持

2020-03-12 15:5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Redmi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Redmi史上最大的线上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Redmi Note9 系列。

首先登场的是Redmi Note 9 Pro Max,这是Redmi Note系列第一次提供了Max版本。

Redmi Note 9 Pro Max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同时延续了K30 上的挖孔屏方案。与K30 不同的是,Redmi Note 9 Pro Max为单孔,其屏幕尺寸为6. 67 英寸,分辨率为FHD+。

除此之外,“浴霸相机”是Redmi Note 9 Pro Max的一大亮点(PS:Redmi首款浴霸手机)。它后置 6400 万主摄+ 800 万超广角+ 500 万微距+ 200 万景深四摄。

官方介绍,Redmi Note 9 Pro Max支持RAW格式输出,覆盖人像、夜景、超广角、微距等多种拍照场景

该机前置镜头为 3200 万像素,通过AI算法可以拍出优美的人像照片,支持AI美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