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谈美股暴跌:够吓人的 我活了89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2020-03-12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3 月 10 日,“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专访时,针对“美股暴跌触发熔断”一事表示,很多年前我就说过,只要你一直在这个市场里,你什么都能见到。我活了 89 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巴菲特称,如果市场是实时交易的,那么很大程度上它就会对新闻做出反应。股市不像房地产、农场等市场,所以我们昨天就触发了熔断机制,这就是市场的反应,够吓人的。新冠肺炎和原油动荡锤晕了市场。

3 月 9 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7%,道琼斯指数狂泻逾 2000 点,触发熔断机制,被暂停 15 分钟交易。在大跌的股票中,以石油类股票领跌,原油价格跌破每桶 30 美金。

据悉,这是23 年来首次触发熔断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