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病毒影响,Twitter 宣布强制要求所有员工在家办公

2020-03-12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受COVID-19 疫情影响,Twitter 宣布强制要求所有员工在家办公。

在此前的 3 月 2 日,Twitter 公司发布博客文章称,「大力鼓励全球所有员工在可以的情况下在家工作」。并将其强制性地应用于香港,日本和韩国的员工。在今天的公告中,该公司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政策。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我们了解这是前所未有的措施,但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该公司表示,它将帮助所有员工,包括小时工和承包商,支付在家远程办公的费用。不能在家工作的承包商,供应商和小时工将继续执行其在家工作政策期间的标准工作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