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小米、OPPO先后入局,智能手表将迎大变局

2020-03-12 10:24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从时间点的角度来看,OPPO从来都不是一家激进的公司,它决定进入某个领域一定是市场已经清晰可见的时候,而不是贸然进入一片蛮荒之地。但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OPPO又是一家激进的公司。一旦它想清楚了要进入某个领域,就会拿出一个杀手级的产品,在这一品类市场上确定自己的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