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9曝光:将首发Helio P75芯片

2020-03-12 10:04 · 稿源: 快科技

Redmi定于今日在印度发布Note9 系列新机,目前已经曝光了Note9、Note9 Pro、Note9 Pro Max三款。

传言Note9 Pro系列搭载的是骁龙720G,而Note9 在Geekbench上则显示为MT6769V/CZ。

据MSP报道,MT6769V/CZ对应的是联发科Helio P75 处理器,Note9 将全球首发。

结合P70 和P90 的参数,预计P75 CPU部分由 4 个Cortex A73+ 4 个Cortex A53 组成 8 核,频率2.1GHz+,匹配Mali G72 MP3 GPU。

在联发科序列里,P系列主打能效,上一代Note9 搭载的是骁龙660,显然,Note9 的这颗P75 将保有后发迭代优势。

除了处理器,预计Note9/Note 9 Pro在背部摄像头参数等方面也有差异(前置 1600 万,后置 4800 万主摄+ 800 万超广角+ 500 万微距+景深四摄),另外Pro Max会否登场也值得关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