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具体恢复营业城市门店一览

2020-03-12 09:41 · 稿源:用户投稿

3月11日,海底捞火锅发布公告,2020年3月12日起全国部分城市的门店将开始恢复堂食服务,恢复营业的城市有15 个、85家门店,但是北京和上海等部分城市暂时不再这次恢复营业的范围,以下是具体恢复营业的门店名单。

在疫情期间,海底捞关闭门店堂食,后续在复工时仅提供外卖业务。中信建投研报分析称,若海底捞关店 30 天,则全年营收将比其疫情前预测的损失 61 亿元,降至341. 85 亿元;净利润约损失 8 亿元,降至27. 97 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海底捞于 1994 年创始于四川简阳,自 1999 年起逐步开拓西安、郑州、北京等市场。目前海底捞在全国范围内门店已有数百家家,到2020年底预计达到1000家门店。海底捞目前市值为1772. 85 亿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