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3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游戏展E3取消 全额退款

2020-03-12 09:24 · 稿源: 快科技

正如之前报道预测的那样,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 还是取消了。

E3 游戏展的主办方ESA刚刚发表了正式通告,宣布他们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取消原定于 6 月 9 日到 11 日的洛杉矶E3 游戏展。

取消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了,是日益严重的COVID- 19 病毒,尽管距离展览还有将近 3 个月时间,但是为着粉丝、员工、参展商及合作伙伴的健康着想,ESA还是决定取消。

ESA表示,他们的团队随后会跟参展商等联系,提供有关全额退款的消息。

实体展会取消之后,E3 官方表示还会跟合作伙伴探索新的展示方式,包括在线发布等等。

对本届E3 而言,最大的期待应该是微软、索尼借此机会公开宣布、展示下一代主机PS5、Xbox Seris X,但是现在肯定泡汤了。

在E3 之前,面向开发者的GDC2020 大会也宣布延期了,不过微软、索尼等一帮游戏巨头都退出了GDC,搞不好GDC官方最终也会取消今年的大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