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为配送人员设立2500美元救助资金

2020-03-12 09:20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2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12 日,据CNBC报道,亚马逊宣布将设立一个 2500 美元的救助基金,用以帮助在疫情期间仍在工作的司机和季节性员工。

亚马逊介绍,Amazon Flex Drivers的配送人员和物流合作伙伴的员工,以及在高峰时段聘用的季节性员工如果确认新冠病毒,都可以申请这一资金补助。此外,亚马逊还将向所有确诊和被隔离的员工提供最多两周薪资。

亚马逊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Beth Galetti表示,“在面临COVID- 19 挑战的时候,全球的员工以及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我们每天都在讨论以不同的形式,并向医疗专家进行咨询,来保障团队安全。”

资料显示,亚马逊在全美范围内有 110 多个配送中心,员工超过 25 万人。(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