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美国参加的会议两人确诊 称几千人在密闭空间中

2020-03-12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于上月在旧金山举办的RSA大会上,有两人被确诊新冠。据悉,其中一名 45 岁工程师在 2 月 28 日返家时出现症状, 3 月 6 日住院,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昨日下午,周鸿祎发布朋友圈称自己也有参加该会议。周鸿祎表示:“刚刚传来消息参加美国RSA安全大会的两个人都被病毒击中了,我也参加了这个会,当时就预感不好,几千人在密闭空间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摩肩接踵交流交谈握手分发资料,估计还会有更多参会者被监测出来。”

此前,周鸿祎还在 2 月 26 日分享了该活动现场的情况。周鸿祎称:“要把每一个展位都走一遍,了解产品技术,可真的太累了,今天没戴口罩,和几千人一起熙熙攘攘挤来挤去,我觉得只要有一个病毒携带者我们就完蛋了。”

据悉,该会议有超3. 6 万人参加,包括了数百位演讲者和参展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