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北上广深等城市均不在首批复工名单中

2020-03-11 2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今日下午,海底捞防控疫情总指挥部发布了《工作简报第 12 号》。在工作简报中,海底捞称将从 3 月 12 日起,恢复在 15 个城市的首批 85 家门店。

海底捞还表示,疫情仍在,尚无法开放所有城市门店复业,海底捞将制定《门店恢复营业防控指南》守法依规,保障员工安全复工,提供放心.安心用餐环境。

据海底捞提供的复业门店表显示,恢复营业的城市包括了:成都、佛山、海口、杭州、呼和浩特、江门、茂名、南京、青岛、三亚、厦门、台州、西宁、湛江、诸暨。但北上广深等城市的分店均不在列。

此前,海底捞宣布从 1 月 26 日起内地门店暂停营业。2 月 15 日,海底捞北京、上海等部分门店恢复外送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