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罗翔最新资讯  > 正文

罗翔是谁 厚大法考罗翔是怎么火起来的

2020-03-11 17:0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最近在B站上火起来一位叫罗翔罗老师的人,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厚大法考的罗翔详细的背景资料,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罗翔是谁 厚大法考罗翔背景资料一览

罗翔是湖南耒阳人,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学专业毕业,法学博士学位。

现任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研究所所长,研究领域为刑法学、刑法哲学、经济刑法、性犯罪。

学术代表作:《刑法学总则》

毕业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

微博ID:刑法学人罗翔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在3月9日,罗翔在微博宣布正式入驻B站,B站地址:>>>>>点击进入

最初是B站的一些UP主经常的搬运剪辑了很多罗翔的刑法系统强化课程里面的视频,在课程中罗翔授课方式幽默,而且还能学习到法律的一些知识,观众也能在当中看到很多有趣惊奇的真实案件。

加上一些张三之类梗的流传,外加上过很多次热门,所以传播的越来越广泛。

所以罗翔虽然3月9日才入驻B站,仅仅两天时间粉丝就过了百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