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副总裁:Redmi史上线上发布会明天见 Note 9 Pro登场

2020-03-11 16:37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11 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推特预告,明天将举办Redmi有史以来最大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9 系列。

据悉,Redmi Note9 系列包含Redmi Note9 和Redmi Note 9 Pro两款。

其中Redmi Note 9 Pro采用6. 67 英寸FH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20:9,搭载高通骁龙720G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主摄+ 800 万超广角+ 500 万微距+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此外,Redmi Note 9 Pro提供极光蓝、冰川白、星际黑等配色。

除了Redmi Note 9 Pro之外,Redmi Note9 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关于Redmi Note9 的规格信息还很少,当前一款代号为merlin的小米新机现身GeekBench,它有可能是Redmi Note 9。

GeekBench网站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70 芯片,单核成绩为345,多核成绩为1247,比Redmi Note 9 Pro跑分要低。

除此之外,它配备了6GB内存,运行Android10 系统。

从规格来看,Redmi Note9 和Redmi Note 9 Pro定位千元市场,起售价预计在 1000 元左右(约合 10598 印度卢比)。

更多详情静待明天Redmi线上新品发布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