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 > 关键词  > 第二代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 iPhone SE

2020-03-11 16:08 · 稿源:chinaz标签

北京时间 4 月 15日晚间,苹果在其官网悄然更新第二代 iPhone SE,起售价仅为 3299 元。官方表示,iPhone SE 拥有 iPhone 中最强大的芯片和惹人喜爱的尺寸。

图片来自 Apple

新款 iPhone SE 外观与 iPhone 8 十分接近,采用正反双面玻璃搭载铝金属设计,配备了 4.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并且还有熟悉的主屏幕按钮,提供 Touch ID 指纹识别,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

配置方面,第二代 iPhone SE 搭载了 iPhone 11 Pro 同款的 A13 仿生芯片,支持 4G LTE Advanced 网络和 WiFi-6 无线网络。新 iPhone SE 还支持 IP67 级别的防尘抗水,支持 Qi 认证的无线充电,以及有线 18W 快速充电(充电器需额外购买),用户最快只需 30 分钟就可以将 iPhone SE 从零充至最高 50% 的电量。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表示,新款 iPhone SE 拥有 iPhone 历来最强的单摄系统。它配备了一颗 1200 万像素 f/1.8 光圈的广角摄像头,并在 A13 芯片的加持下,新 iPhone SE 将支持人像模式(六种人像光效)、景深控制以及智能 HDR 拍摄。同时也支持最高 4K 60fps 的视频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均支持立体声录音和视频防抖功能。

2020 款 iPhone SE 配置详情:

  • 4.7 英寸 Retina LCD 屏幕,支持 Dolby Vision 和 HDR10

  • 搭载 A13 仿生处理器

  • 64 / 128 / 256 GB 存储空间

  • Haptic Touch 而非 3D Touch,保留触控 ID

  • 续航与 iPhone 8 大致相同,支持无线充电和 18W 快充

  • 1200 万像素广角后摄,支持人像模式

  • 单卡 4G,支持 Wi-Fi 6,可通过备用电量使用的快捷交通卡功能

图片来自 Apple

2020 款 iPhone SE 国行定价人民币 3299 元起。本周五开始预定,4 月 24 日开始送货。新机有黑、白,红三种颜色,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存储规格可选,其中 64GB 售价 3299 元,128G 售价 3799 元,256G 售价 4599 元。

另外,在推出新款 iPhone SE 之后,随 2020 款 iPad Pro 一同发布的带触控板的妙控键盘也开始预定,11 英寸售价 2399 元,12.9 英寸售价 2699 元。并且苹果 iPhone 8、iPhone 8 Plus 在官网已经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