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迷惑!推特网友分享“特斯拉”牌酒精饮品 但非官方生产

2020-03-11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近日,推特网友@Jay in Shanghai 分享了几张印有特斯拉logo的酒精饮品,这不得不让人感到好奇,特斯拉这是开始进军酒行业,还是其它商家的“山寨”产品呢?

根据推特网友分享的照片显示,这款酒精饮品取名为“特斯拉”,酒瓶上印有特斯拉官方logo,具体为“特斯拉苏打酒”,并且还有多种口味和颜色。

据teslarati报道,关于特斯拉汽车饮料的最初报道出现在去年,当时就出现了一张特斯拉品牌饮料的照片。不过分享该照片的推特博主@Jay in Shanghai 证实,饮料背后的公司与马斯克经营的汽车和能源公司不同。也就是,实际上特斯拉上海工厂没有生产饮品。

这并不是特斯拉首次与酒精饮品联系在一起,早在 2018 年愚人节,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开玩笑称发布了一款特斯拉品牌的龙舌兰酒。接着,该公司正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商标“Teslaquila”,并展开了漫长的斗争,因为有人担心这种饮料会与一种已经注册的名为“Tesla Spirit”的酒混淆。(teslara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