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孙正义最新资讯  > 正文

孙正义三年后再发推文:担心疫情将开始行动

2020-03-11 15: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11 日消息,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可能不是多产的Twitter用户,但是他在周二结束了最近三年在Twitter上的空白。他表达自己对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并对一位粉丝说,他会采取行动。

“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条推文。我担心新冠病毒疫情,”孙正义周二晚间表示,这是他自 2017 年 2 月以来的首条推文。在 2017 年 2 月之前,孙正义的上一条推文也间隔了 18 个月。

当一位粉丝问他利用自己的能力为新冠病毒疫情做些事情时,孙正义表示:“我正在考虑我能做些什么贡献。”

孙正义的推文

“我将开始行动。”孙正义在周三发布的又一条推文称,但没有详述。这条推文在一个小时内获得了逾 1 万个赞, 3000 次转发。

软银代表尚未就孙正义的推文置评。

孙正义过去发的许多推文都聚焦软银,但这也不是他第一次触及社会议题。 2014 年,他发布了一条自己参加渐冻人冰桶挑战的视频。当时,他接受的是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发起的挑战。

新冠病毒疫情目前在全球蔓延,确诊病例超过11. 6 万,死亡病例4000。(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