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芝麻分评估方式升级:用户可决定评估时间,有机会涨分!

2020-03-11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3 月 6 日起,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已经恢复评估并推出了全新的评估方式。用户通过升级活动页,点击【立即升级】并确认即可升级为全新的芝麻信用评估方式。

升级后,用户可以自行决定评估的时间( 6 日-次月 5 日均可评估),获得更加精准的综合评估、私人分数解读。当你发起评估后,芝麻信用会对你进行重新评估,分数有机会上涨,但并非一定会涨分。芝麻分全新五维解读可分为历史、身份、行为、人脉、履约能力等。

芝麻分是用户中长期的信用评估结果,每月发起的评估是截至上月末长期评估的结果。也就是说,上个月没有评估,这个月评估时,上个月的数据也会纳入评估。此前,芝麻信用表示,首先,芝麻分不是一种积分。芝麻分不是必须和使用次数同步上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