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应对疫情影响,Airbnb引入了更灵活的预订策略

2020-03-11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对旅游业的巨大影响,Airbnb调整了其预订政策,帮助房东和客人取消预订时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该平台决定,在 6 月 1 日之前,将免除收取3%的标准托管费用。Airbnb还表示,它将提高利用其新的“更灵活的预订”工具的房东的可见性。

如果从现在到 6 月 1 日的预订被取消,该公司将把客人支付的服务费作为未来预订的优惠券进行返还。

根据Airbnb的帮助页面,如果你正从或前往一个受新冠状病毒爆发“严重影响”的地区旅行,可能有资格通过相关要求获得100%的退款。此外,所有住宿可以在预订后 48 小时内取消可全额退款。(the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