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中单小虎最新资讯  > 正文

RNG中单小虎再次暴打Knight,网友:春之虎帝又回来了

2020-03-11 10:45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终于在3月9日重新开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就上演了一场强强对决,人气极高的RNG战队遇上了拥有LPL联赛顶级中野组合的TES战队,赛前不少网友更加看好TES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剧本的发展路线完全出乎大家医疗,RNG以2:0的比分快速拿下比赛,这让不少TES的粉丝十分难受。

原本Karsa离开RNG战队就是想要争取到更好的成绩,没想到在联赛重新开始后的第一场,面对老东家具体败下阵来,不少网友感觉也十分尴尬。从比赛的过程来看,Karsa和Knight两人在回到赛场后,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两局比赛基本都是被RNG中野压着打。RNG中单小虎再度面对Knight之后,还是保持着很强的自信心,对线上完全不落下风。

网友们就调侃称,“春之虎帝”的固定剧本又要上演了。这是因为每年春季赛的时候,小虎的表现就十分凶猛,在面对LPL几位顶尖中单几乎没有出现劣势局面,甚至还可能有点小优势,因此就有了“春之虎帝”的称号。

不过从RNG对阵TES的比赛过程来看,RNG除了中野两人发挥出色之外,上单的狼行以及下路组合也发挥不错,尤其狼行两局腕豪开团十分果断,似乎又找到了自己擅长的节奏。在赛后公布的“英雄麦克疯”环节,大家还听到RNG两位新人betty和小龙堡在队内语音中十分敢说话,看起来已经十分融入到新队伍中了。

虽然春季赛Uzi会缺席比赛,但如果小虎依然可以保持“春之虎帝”这种级别表现的话,还是有希望在春季赛获得不错的成绩,RNG今年冲击世界赛的资格也有更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