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完成5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上升至360亿美元

2020-03-11 09:32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11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CNBC报道,SpaceX以每股 220 美元的价格完成了一轮 5 亿美元的融资。目前,SpaceX的估值为 360 亿美元。

此前,SpaceX的预期融资为2. 5 亿美元,实际完成为预期的两倍。现在,SpaceX三个重要项目依旧分别是“龙飞船”(Crew Dragon)、“星链”(Starlink)和“星际飞船”(Starship)。

据TechCrunch曾报道,SpaceX将首次载人飞行的日期设定在 5 月 7 日。据了解, 1 月份,SpaceX进行了飞行中止(IFA)测试后,其认为已经达到了载人飞行之前需要实现的所有技术要求。在一份政府机构发布的报告中显示,用于为Demo- 2 运送宇航员的载人龙飞船正在按计划建造完成,比根据最新时间表预计的时间提前了 3 个月。(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