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五次!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至5月15日

2020-03-11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昨日,美国政府表示,将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到 5 月 15 日,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之间开展业务。据悉,这是华为被列入“实体清单”后,美国宣布的第五次延期。

去年 5 月,美国宣布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华为购买美国制造产品以及禁止美国企业采购华为产品。

去年的5 月 22 日、8 月 19 日和 11 月 19 日,美国先后三次宣布延后施行“实体清单” ,时间均为 90 天。

今年 2 月 14 日,美国政府表示,将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 45 天。

针对此事,华为方面曾表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