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DWAN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航、全家、申银万国的一致选择,究竟是怎样的SD-WAN?

2020-03-10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成百上千的分支端网络,“人肉运维”顾此失彼?应用混杂“抢跑”严重,核心业务体验无法保障?分支安全能力防护薄弱,成了威胁入侵的最佳通道?以上问题是基于传统路由器和传统VPN设备组网广域网存在的通病。网络庞大、线路多样、业务繁杂、网络人的苦谁懂?基于以上背景,深信服S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入选《SD-WAN产业图谱》 白山云持续加深自身底蕴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边缘计算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白山云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标志着其在边缘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广泛认可。白山云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白山云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数字化社会贡献力量。

  • 增值电信运营商南凌科技SD-WAN纯软部署应用实例

    “南凌科技多年累积下来的SD-WAN技术领先市场平均水平,并且通过一定的交流,我司与南凌科技对产品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定制化修改,满足我司的需求,也方便前期的部署与后期的运维。南凌科技售前服务出色,协调过程非常愉快,后期运维也非常到位。南凌科技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符合需求的“云网安”服务。

  • 一句话P视频成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全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 上官方投保通道“随申办市民云”APP,用医保余额即可为全家投保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逐渐成为了家庭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在此背景下,备受上海市民期待的2024版“沪惠保”于今天(4月23日)在官方投保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可使用个人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最多7人参保。作为上海市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自202

  •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合影 集齐橄榄绿全家

    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 全国首家!每日互动获信通院❝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隐私配置能力❞认证

    近日,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旗下用户运营、消息推送、一键认证等系列SDK产品获得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下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每日互动(个推)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项能力认证的企业。▲每日互动(个推)旗下系列SDK产品获得"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的重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25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昨日对全国首例AI生成声音人格权侵权案进行了一审判决。该案涉及的主要问题是自然人的声音权益是否应扩展到AI生成的声音,以及如何确定AI生成声音的可识别性。原告殷某是一名配音师,发现其配音作品在多个APP中广泛流传。这些作品中的声音来自被告一北京某智能科技公司运营的平台中的文本转语音产品。原告曾为被告二北京某文化�

  • 特斯拉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系车型均可享受

    特斯拉现已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功能,并呼吁特斯拉永久提供此项服务。新款Model3、ModelY、ModelS和ModelX车主现已可以免费将其FSD权益转移到另一台新车上。特斯拉已为部分员工和测试者推送了堪比真正FSD13”的更新,现在开始面向更多HW4车主全量推送。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