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2月iPhone在中国销量不到50万部 同比下滑60%

2020-03-10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华南早报报道,数据显示苹果 2 月份中国的iphone销量不到 50 万部,原因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新冠病毒的爆发削弱了需求。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数据显示, 2 月智能手机品牌的总出货量为 634 万部,较去年 2 月的 1400 万部下降了54.7%。

数据显示,安卓智能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和小米)销量下降明显,这些品牌手机总出货量从 2019 年 2 月的 1272 万部下降至 585 万部。今年 1 月份,iPhone出货量稳定在 200 多万部。

此外,苹果旗舰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从 2019 年 2 月份的 127 万部下滑至今年 2 月的49. 4 万部

研究公司IDC和Canalys此前预测,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将下降约40%,因为新冠病毒爆发严重削弱损需求,引发了供应链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