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崩了 官方回应:已满血复活 没想到最后还是摔了一跤

2020-03-10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今日12点45分左右,针对“服务器宕机”等问题,钉钉回应称,已满血复活,扛到了最后,没有想到还是摔了一跤。今日早些时候,大量网友反映称,钉钉出现了上网课黑屏等问题。

此前,针对疫情期间用户暴增的情况,钉钉表示已经连续在阿里云上扩容十几万台云服务器,并且升级了在线课堂直播功能。

同时,针对“学生给一星”的问题,钉钉CEO无招表示,可以理解,小孩子天性喜欢玩,要是自己小时候天天上网课,说不定也很讨厌这件事情,自己会努力做好在线课堂,虚心接受小朋友们的意见,希望到那时,小朋友们能够把五星一次付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日葵远程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在紧急修复中

    就在刚刚“向日葵远程”登上热搜。有网友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登录连接异常”。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机房线路故障,导致向日葵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已在紧急修复中,请耐心等待,保持客户端尝试登录状态,恢复后自动登录。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雷雨天女子在家录视频险被雷劈 当事人:没想到雷会这么近

    重庆一位女子在近日晒出了一段惊险的画面,视频显示在雷电落下的一瞬间,该女子阳台外瞬间亮如白昼。自己也没想到雷会那么近,当时被吓得尖叫。还需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及时了解雷雨天气的变化趋势,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

  • 李想:万没想到 理想汽车10月就能挑战4万销量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10月就能挑战一下月销4万辆。此前其预期是四季度实现月销4万辆,这次直接提前到了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李想表示:由于九月底开始常州工厂生产线升级,以及新生产资质对应合格证的切换带来的影响(以后就都是【北京理想汽车】的独立新生产资质了),我以为我们十月第一周的上险量就拉垮了,万万没想到 这个月可以提前挑战一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十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飞猪“酱香大床房”被茅台要求整改!官方回应:非与茅台联名

    日前关于飞猪平台酱香大床房”一事引起网络热议,对此,今日午间,飞猪”官微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平台上架的茅台酒店套餐商品为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合作的供应商向飞猪旅行供货,并非和贵州茅台集团推出或联名推出。酱香大床房”原计划于昨晚20:00开售,随后又紧急下架,茅台人士回应称:宣传不对,已要求整改。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海底捞拒绝给玩偶过生日 顾客吐槽引网友争议:官方回应

    都知道海底捞的服务好,但这是不是要求对他们来说是不是有点太过了?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吐槽海底捞是不是歧视带棉花娃娃的人”一帖引发争议。由于争议越来越大,10月16日消息,海底捞也是表示,如果顾客有庆祝活动或使用宝宝椅的需求,可以在订餐或到店后提出,门店会尽力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