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00级版本上线倒计时公告 100级版本更新倒计时

2020-03-10 09:57 · 稿源:官网

3 月 9 日,DNF官方发布“勇士百炼归来”KV,预告 100 级版本 3 月 19 日正式上线。经典职业三次觉醒、深渊生态恢复、 100 级装备体系,玩法内容全面革新。更高的游戏自由度,更全面的模式整合,打造全新的阿拉德视觉体系。伴随着 100 级版本的上线,DNF全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携手广大勇士再战下一个十年!

从 60 级到 100 级属于阿拉德大陆的版本变迁

从 60 级到现在的 100 级,DNF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凝结着一代勇士的记忆。初入阿拉德大陆时,勇士们组队打僵尸、刷老鼠,共战强大的机械牛与悲鸣洞穴,收获人生第一件粉色武器。随后,进军异界、深渊闪光、攻坚安徒恩 20 人团本、与卢克开启巅峰对决。在版本更新的过程中,DNF在PVP和PVE两大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令阿拉德大陆逐步实现多职业搭配、多文化圈层、多玩法线路兼收并蓄,给广大勇士带来无数惊喜。其中,更是出现了安徒恩攻坚等史诗性变革,使得团本文化在DNF中根深蒂固。

等级的提升与版本的更替,见证了无数玩家的快乐与辛酸,回忆与感动。并肩作战、守望相助,这是属于所有勇士的成长轨迹。无论是一路相随的老玩家,还是新进阿拉德的新勇士,都可以在此次 100 级版本中找到自己的归宿。

定档 3 月 19 日100 级版本重磅来袭

2019 年 12 月 30 日,在DNF2020 年版本发布会上, 100 级版本首度曝光便引发热议。现在, 100 级版本正式定档 3 月 19 日,关于新版本的各项内容终于尘埃落定。新版本更新后,玩家的满级等级将正式上升为 100 级。新城镇、飞空艇、装备产出地下城重装上线。针对玩家最为关心的史诗装备问题,新版本将更新新深渊-智慧的引导、特殊地下城、通货产出地下城,以更便捷多样的方式帮助玩家装备成型。 100 级版本还将推出超越史诗的特别装备等级——神话,以此来满足玩家彰显自身强大的需求。除此以外,DNF经典职业正式迎来三次觉醒。更华丽的技能特效,更强悍的实战效果,全面延展职业玩法。新版本、新觉醒,DNF通过更契合的内容打造,进一步提升勇士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 100 级来临之际,DNF官方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涵盖与各大直播平台的合作、主播互动等内容,形式多样更有神秘惊喜,敬请期待。

定档 3 月 19 日,DNF100 级版本上线正式进入倒计时,叫上昔日战友,共同进入阿拉德大陆,你准备好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