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亚洲消费电子展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宣布延期,展位费用将全额退还

2020-03-10 08:34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0日消息,原定在2020 年 6 月 10 到 12 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宣布延期举办。主办方表示,官方审慎考虑到展会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以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等对于当前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和担忧,于是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对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官方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位“躺赢”火爆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看点提前晓,抢定展位,锁定商机!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展会将吸引来自汽车、工业、通讯电子、医疗电子、消费电子、工业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抢先预定展位!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为新老展商搭建了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进行精准化需求对接、技术理念共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溯源互联,共谋发展。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828赛意伙伴日:赛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GCC亮相华为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