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格力开始卖口罩:月底日产能将达100到200万片

2020-03-10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据南方日报报道,近日,针对“格力在复工和防疫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的提问,董明珠在采访中回应称,目前格力正在全力推进三件事。

  • 一是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坚决做到零确诊;

  • 二是调整生产线,斥资 2000 万元成立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力生产防疫物资;

  • 三是加大科技投入,研发生产消毒空气净化器等抗病毒产品。

董明珠称,格力口罩的产能还处在爬坡阶段,月底预计可以达到日产能 100 万到 200 万片左右。

昨日,格力口罩正式开售,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董明珠的店”首页,点击“口罩预约”广告位进入预约界面,预留用户手机号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每人每天限购 1 盒,KN95 防护级别的一次性使用口罩 50 只/盒,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50 只/盒,预约成功用户只能从两款中选购一盒口罩。

具体活动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9 日开始,每天10:00—11: 00 点开始预约,每天16:00—18: 00 点公布预约结果,每天16:00—18: 00 点开始购买。

此外, 2 月 18 日,格力还成立了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出任该公司董事长。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紫外线消毒设备、生理参数分析测量设备、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