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CEO孙洁内部信:高管自愿降薪,梁建章和孙洁将0薪

2020-03-09 10:58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9日消息,旅游在线平台携程CEO孙洁近日发布一封内部信,信中孙洁称自己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将 0 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孙洁表示,疫情带给我们挑战,也带给我们契机。比如,我们再次刷新了消费者服务标准;比如我们重新搭建规则,建立起行业生态共同体;比如,我们获得了难得的检视自我的机会,我们是否把宝贵的资源用在了新形势下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各团队根据实际业务情势,积极制定针对性的应对之策。

以下为孙洁内部信全文:

和衷共济,戮力谋远

亲爱的伙伴:

经历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帮扶产业链供应商为主的“战疫”第一阶段,上周开始,携程已经进入“战疫”的第二阶段,我们联动数百个目的地、全产业链资源方共同启动了“旅游复兴V计划”。

V代表触底反弹的势能和决心。在全力防控疫情的背景下,我们发起了“旅游复兴目的地十项倡议”、建立了“旅游复苏数据平台”。当行业遭遇低谷期,携程责无旁贷,这既是带领行业自救的责任,也是携程自身提前布局、创新思路、化危为机,释放动能的切实努力。

当下,国内疫情进入较为稳定的阶段,全球疫情仍前景未明,我们在对未来保有信心的同时,也要理性看待,做好长期“战疫”的准备。

在这方面,我和James将带领集团高管做出表率,并诚挚地希望每一个携程人与我们一起和衷共济,戮力谋远。

从本月开始,James和我开始 0 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其他员工暂缓涨薪;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

疫情带给我们挑战,也带给我们契机。比如,我们再次刷新了消费者服务标准;比如我们重新搭建规则,建立起行业生态共同体;比如,我们获得了难得的检视自我的机会,我们是否把宝贵的资源用在了新形势下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各团队根据实际业务情势,积极制定针对性的应对之策。

相比整个行业来说,携程拥有最强的资金储备,同时我们也应该拥有最强的应变和判断力,来迎接长期的挑战和机遇。短暂的韬光养晦是为了长远的厚积薄发。相信我们大家同心协力,很快会迎来旅游行业的再度蓬勃增长。

孙洁

首席执行官

携程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微软 CEO 承认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女子错失月薪4万高薪工作 毕业21年起诉学校被驳回

    上海一女子因为错失月薪4万高新工作,将毕业已21年的本科学校告上法院,引发网友热议。该女子1981年出生,1999年9月-2002年6月在湖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习,2002年毕业时湖南师范大学给她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女子表示将继续上诉。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业,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加拿大发布关于生成式AI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

    加拿大政府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的自愿行为准则,旨在规范这一新兴技术的发展与使用。这一准则对生成式AI系统的开发者和管理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以确保其发展与运营在公平、安全、透明、有人工监督和有效性方面达到一定标准。AIDA法案已经在工业与技术委员会审议中,加拿大政府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明确定义“高影响”系统类别、为通用AI系统制定特定义务、加强AI系统价值链的区分、明确拟议AI专员的角色,并进行与欧盟和其他OECD法域立法一致的修改,以确保加拿大企业能够与其他法域互操作并进入国际市场。

  • 蔚来发布NIOPhone手机:0广告 0预装

    在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蔚来NIOPhone手机。蔚来NIOPhone采用了全新的“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策略,甚至删除了广告接口。这是对用户体验和隐私保护的重视。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