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拟在中国招聘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经理

2020-03-0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随着特斯拉业务在中国的扩展,这家电动汽车巨头正打算在中国招聘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经理。

特斯拉人力资源部的官方微信发布了两则招聘信息,拟在中国招聘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经理,工作地点均在上海。而在上个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还表示“很快”就将宣布中国和欧洲太阳能项目的时间安排,但并未提供更多的细节。

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寻找项目经理,为商业或住宅客户设计和执行太阳能项目,另有报道则称特斯拉在寻找经理,开发光伏储能项目。

2016 年,特斯拉以 26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州的SolarCity,从而进入了太阳能行业,并表示希望发展自己的能源业务。中国国家能源局今年 1 月宣布,将在 2020 年拨款 15 亿元人民币(约合2. 1727 亿美元)用于新的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