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预计 2020 年的手机出货量将下降约 20%

2020-03-09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The Information 报道,华为预计由于美国对其业务的制裁,今年其智能手机年出货量将下降 20% 左右,这将是华为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华为 2019 年的手机销量超过 2.4 亿部,超过了出货量 1.98 亿部手机的苹果,这使得华为成为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但现在据 The Information 从知情人士处获得的消息,华为预计今年的手机出货量跌幅预期可能在 20% 左右,最终出货量或为 1.9 亿至 2 亿台。

另外目前华为旗舰新机 P40 系列亮相在即,综合目前的消息,P40 Pro 将搭载徕卡五摄,主摄为 1/1. 33 英寸大底的 5200 万像素,同时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有望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支持 OIS 光学防抖。

主要配置方面,P40 Pro 搭载麒麟 990 5G 芯片,支持 SA、NSA 双模 5G,支持超级快充和无线闪充,而且有可能会支持 WiFi 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