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给20万女医护送礼物;小米回应暴力裁员;滴滴为一线警车安装防护膜

2020-03-09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马云给20万女医护送礼物

昨日是国际妇女节,对此支付宝花呗发布微博宣布,为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朋友准备了一份心意。

花呗表示,所有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花呗额度都将最高翻倍, 3 年内每个月的账单都可以选择 0 息分 3 期。

对此,马云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那群冒着巨大危险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你们是我真正的女神。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想给勇敢的你们一份心意:所有坚持在湖北医院一线和各地去湖北支援的女医护人员,每个月花呗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小姐姐们,早日健康归来!”

数据显示,支援湖北和湖北本地的女医护人员超过了20万人,占湖北抗疫一线医生队伍中的50%,女护士占比超90%。此前,马云还向一线医务人员赠送了奶茶、小龙虾、炸鸡等物资。

小米回应暴力裁员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暴力裁员”一事,小米方面回应称,我们给了N+ 1 的补偿,而且提前了三个月通知他,合理合法合规。该员工与公司所签署用工合同已经于 2020 年 2 月 29 日到期,公司已于 2019 年 11 月 20 日发出不续签合同的通知,并且根据劳动法给予他相关的补偿,不存在暴力裁员。

此前,有自称名为小米前员工“范友冬”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质疑小米存在暴力裁员,称自己和很多同事都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滴滴为一线警车安装防护膜

3 月 7 日,滴滴发文称,将为全国一线警车免费安装防护膜,目前已在武汉、合肥、杭州、青岛、南通、扬州、淄博等 28 个城市陆续安装。

滴滴公布数据称,截止目前,滴滴工作人员已经为 28 个城市 1000 多辆警车免费安装防护膜,后续的防护膜更换也将由滴滴负责。

此前,滴滴宣布投入 1 亿专项资金为全国网约车安装防护膜。目前已覆盖 231 个城市,安装超过25. 2 万辆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